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速递 > 祝“她”快乐 不止今天

祝“她”快乐 不止今天

2024年03月13日 15:40:02 访问量:27034


她们,是教师,是女儿,是母亲

    更是自己

BE QUEEN OF YOURSELF



在教书育人的主阵地

在后勤保障的“大后方”

都有她们

自强不息、坚韧勇毅的奋斗身影

她们,不被定义,肆意绽放

展现着新时代女性的无限可能

今天

我们向宝中“巾帼”致敬!

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,提升教师队伍的凝聚力、向心力,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勇立潮头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、彰显巾帼之美,在第114个“三八”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,校工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、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!

健康义诊

  暖人心

3月6日下午,学校工会特邀宝鸡市中心医院妇科、产科、眼科、骨科、神经卫生科、耳鼻喉科、口腔科、护理等8个科室专家、医师走进校园,为教职工身心健康义诊。

活动期间,各位专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教职工的咨询,并结合个体情况提出治疗及日常预防保健意见,现场交流热烈,气氛融洽。

各位医疗专家热情周到的服务,深厚的专业素养和责任心赢得在场教职工的一致好评。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健康防护意识,增强了自我保健观念,让教职员工感受到了浓浓暖意。


观影活动

  聚人心


3月8日下午,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观看电影《热辣滚烫》。影片不仅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,更传递了积极向上、永不言弃的生活态度。

观影结束后,现场教职工反响热烈,纷纷表示,《热辣滚烫》不仅是一场欢笑的盛宴,更是超燃、超治愈的“强心剂”,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,无论面临何种挑战,都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,克服苦难,在新征程上担当巾帼作为,展现新时代女性靓丽风采。

精美礼物

  感人心


为表达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怀与问候,校工会还为全体女教职工及男教职工家属发放精美节日礼品。蕴含了校工会对全体教职工的关爱与祝福,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。







系列活动的开展,不仅让女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,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,更让她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尊重。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,广大女教职工将继续“牢记嘱托建新功•勇立潮头展风采”,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。


编辑:办公室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陕ICP备17018201号-1

联系地址: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