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速递 > 宝鸡中学:优质保障空军招飞初选检测顺利进行

宝鸡中学:优质保障空军招飞初选检测顺利进行

2021年11月21日 19:26:55 访问量:7592 作者:教务处

 11月20日上午,我校组织保障了中国人民解放军2022年度空军招飞陕西初选宝鸡站检测工作。在学校高效组织下,各部门密切配合,人员组织到位,设施场地完备,工作进展顺利,赢得空军初选组的一致好评。

图片1

 在接到上级通知后,学校高度重视,迅速行动,作出具体工作安排,根据空军招飞局的参检要求,明确现场服务人员、学生组织引导、疫情防控保障等各项要求,提前布置检测场地设施,全面落实服务保障职责。我校作为空军招飞陕西省宝鸡站检测点,周密组织,精心安排,竭尽所能为空军招飞初选组工作人员在我校开展工作提供优质服务,同时为参选考生提供了便利。由于举措得力,责任明确,我校圆满完成了现场检测项目的组织、协调、消毒防疫和服务保障等工作。

2

64

5

 长期以来,我校作为空军国防生签约生源基地校,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和爱国情操,长期支持国防事业和军队院校人才培养,除空军、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外,还有大批优秀学子进学国防与部队院校。先后为国防科技大学、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、空军工程大学、陆军工程大学、火箭军工程大学、空军航空大学、空军军医大学、陆军军医大学、空军预警学院、陆军步兵学院、陆军军事交通学院、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等军事院校输送优秀毕业生数百人。

(教务处)

编辑:教务处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陕ICP备17018201号-1

联系地址: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