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速递 > 宝中这堂课,座位“一秒光”

宝中这堂课,座位“一秒光”

2024年04月01日 09:22:41 访问量:35477



以“两会”精神

激励团员青年

—宝鸡中学主题团课—



什么是新质生产力?

新质生产力对宝中学子

提出什么样的新挑战?

宝鸡中学团委

学习“两会”精神   争做时代新人

主题团课开讲!



★学习“两会”精神

校党委委员、副校长陈治儒

为600多名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授课

深入学习“两会”精神

明确《政府工作报告》要义

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和担当精神


使命重在担当 奋斗创造未来


陈老师以饱满的热情和深厚的理论素养,从团员青年为什么要学习“两会”精神、“两会”精神主要是学什么和怎么学等三个问题引入,重点讲解了《政府工作报告》有关内容,积极回应了学生关切的热点话题。



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兴则国兴


陈老师勉励团员青年,要解放思想、与时俱进,明时而动、顺势而为,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,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,以实际行动为国家繁荣富强贡献自身力量。

主题团课深入浅出、生动活泼,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,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和成才报国豪情。


近年来,校团委坚守“为党育人,为国育才”初心使命,不断丰富“理论学习+实践体验”相结合的团员培育体系,通过本次团课学习,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,纷纷表示将以“两会”精神为指引,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,争做新时代的先锋模范。


【END】



编辑:办公室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陕ICP备17018201号-1

联系地址: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