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速递 > 宝鸡中学:足球篮球比赛鸣金

宝鸡中学:足球篮球比赛鸣金

2022年05月23日 10:54:33 访问量:9407


5月16下午,我校第六届球类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。经过上百场激烈角逐,高一21班赢得男子足球冠军,高二18班和高二2班夺得男子篮球和女子篮球桂冠。运动会全程安全有序,赛风良好,活动取得圆满成功。















本次球类运动会高一、高二年级所有班级参赛,刷新了学校球类运动会的比赛规模纪录,使得比赛更加精彩激烈。球员们在赛场上全力以赴、挥洒汗水,将赛事不断推向高潮,裁判员秉公执裁确保比赛的公正性;观赛同学为自己班级呐喊助威,拼搏的精神与胜利的追求成为运动场上的主旋律。同学们的激情与汗水,青春与活力,成为校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。










此次球类运动会完美诠释了团结协作、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,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的科学性和实效性,提高了年级整体的凝聚力和争先意识。学校将以校园运动会为契机,深入推进国家阳光体育工程和校园体育事业,创新体育工作思路,发掘学生的体育特长与潜力,努力培养体魄强健的中国人,助力学校特色化办学事业再上新台阶。





宝鸡中学第六届球类运动会比赛成绩



高一年级足球联赛



第一名:21班   第二名:8班

 第三名:16班   第四名:22班

第五名:6班   第六名:23班 

第七名:24班   第八名:13班


高二年级篮球联赛


男子组

第一名:18班    第二名:7班 

第三名:24班    第四名:14班

第五名:19班    第六名:11班 

第七名:21班    第八名:2班


女子组

第一名:2班    第二名:17班 

第三名:5班    第四名:24班

第五名:3班    第六名:26班 

第七名:21班    第八名:12班


编辑:办公室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陕ICP备17018201号-1

联系地址: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