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速递 > 市长杨广亭强调:宝中要靠特色铸品牌

市长杨广亭强调:宝中要靠特色铸品牌

2021年07月26日 19:43:02 访问量:52810



7月26日下午,宝鸡市人民政府市长杨广亭在调研全市教育工作期间,专程来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。杨市长希望我校贯彻落实好党的教育方针政策,依靠名师办名校,依靠特色擦亮品牌,努力办好宝鸡人民家门口的好学校。



调研时,杨市长全面了解了我校的校园建设情况,深入到读书吧、职工书屋、学生心理发展中心、名师工作室等场所,实地查看了部室建设情况,仔细听取了我校的历史沿革、发展现状和师生的工作学习情况。


在获悉2021年高考再创佳绩、3名学生被清华大学录取、足球篮球屡屡夺冠后,杨市长对我校特色化办学成果表示赞赏。他指出,宝中要坚持品牌化发展战略,坚持依靠特色擦亮品牌,坚持五育并举、因材施教。要认真研究新高考改革的方向,研究国家对人才的多样化需求,多发现发掘学生的个性特长,多为学生的特长发展量身定做培养方案,多创设素质教育展示平台,努力让每个学生在宝中都能得到最好的成长。



杨市长强调,一个好校长带领一个好团队,就是一所好学校。宝中要坚持教育家办学,坚持用改革激发活力,要多在改革上想办法,多向外地名校学习,善用新体制调动教师的积极性,真正让每个老师的专长得到最大发挥,以教师的价值实现提升办学品质,办好宝鸡人民满意的学校。


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瑛、市政府秘书长陈小平、副秘书长韩景钰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、局长惠强参加调研。学校理事会理事长庞义安,校党委书记、校长刘长虎陪同调研,并汇报了我校近年来优质化、特色化、品牌化办学情况。





编辑:办公室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陕西省宝鸡中学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