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速递 > 宝鸡中学:教学成果获省赛一等奖

宝鸡中学:教学成果获省赛一等奖

2022年05月30日 08:44:18 访问量:8226



    近日,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自制教具类评选结果揭晓,我校在中小学自制教具评选项目中取得佳绩。其中,肖飞老师获高中教师组省级一等奖(全省共5个一等奖,宝鸡市唯一),高二30班李艺涵同学获高中学生组省级三等奖(全省一二三等奖各1个)。

   


肖飞老师作品

连续化微型实验气体制备及性质探究多功能仪器

    

经前期遴选,我校师生多件市级获奖作品实用性强、易用易教、适于普及,成功进入省级评选,并从最终414件作品中脱颖而出。其中,肖飞老师的作品《连续化微型实验气体制备及性质探究多功能仪器》获教师组一等奖,李艺涵同学的作品《DNA双螺旋结构模型》获学生组三等奖。

    



李艺涵同学作品

DNA双螺旋结构模型


我校着力培养师生创新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,提升锻炼师生观察、实践、创造与合作能力,鼓励师生结合日常学习及工作生活,制作易于操作、性能稳定、节约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教学用具。接到活动通知后,学校抓早动快,利用活动契机,发动师生积极创作教具作品,并为师生参与活动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。
当前,学校持续推进优质化、特色化办学事业,多措并举创设发展学生、成就教师的平台和机会,完善机制配置资源,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,不断增强创新精神培养和实践能力,助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。



编辑:办公室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陕ICP备17018201号-1

联系地址:陕西省宝鸡市东开发区高新大道29号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